•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查济村:开展渗水路段清理,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18 16:23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桃花潭镇查济村菥荻组通往外界的道路多是依山而建,道路陡峭,养护成本较高。每年入冬后,菥荻组平均海拔300多米的道路结冰,不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安全隐患,也让生活在山区的百姓遭受出行困扰。

  为进一步加强入冬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消除道路安全隐患,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查济村委组织人员对菥荻组主干道渗水路段进行改造施工,重点清理道路杂草、清除砂石,同时堆砌护挡土墙、修建排水沟确保水流畅通,改善村民出行条件,得到一致好评。

  下一步,查济村将持续开展道路清患排查,按照“不留盲点,不留死角”的工作要求,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加强对穿村路段和易积水结冰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公路隔离设施是否完整、公路交通标志标线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桥下堆积物、非公路标志标牌等情况进行详细排查。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一一记录、并制定整治方案,全力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查济村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下一步,查济村将持续秉承为群众办实事、办急事、办好事的原则,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群众营造舒适、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