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全县政法委员暨平安建设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7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6日,全县政法委员暨平安建设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这次培训主要通过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等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政法综治、依法治县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课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马文波以《如何推进我县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为题,从为什么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难点、基层社会治理面临的矛盾与问题、基层社会治理面临的挑战、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关键举措等五个方面,从理论思考、实践总结两个层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县领导强调,今年是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关键之年、冲刺之年,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构建符合发展规律、彰显时代特征、富有县域特色的泾县社会治理新模式,不断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泾县。针对本次培训,县领导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勇于克服困难,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认认真真的听、踏踏实实的学;希望端正学习态度,以谦虚谨慎的学习态度,带着问题认真听、认真学,深刻领会讲课精神,准确掌握培训内容;希望严守培训纪律,以对工作、对单位、对自己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投入学习,切实增强学习自觉性,确保学有所得;希望善于总结实践,切实把所学、所思、所悟有效转化为工作实践,坚决履行好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的政治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