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大督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16:34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11月11日全省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11月15日,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教体局召开校园食品安全大督查工作推进会,全县学校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11日“全省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全县校园食品安全大督查行动工作。并从人员管理、设施设备、卫生管理、制度建设、责任落实五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校园食品安全培训,督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提高从业人员责任意识和业务知识,切实保障学校师生饮食安全。

  会议对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提出要求,一是督促从业人员按照食堂规范要求操作;二是加强从业人员培训;三是认真组织排查,按期组织学校自查和学生家长义务监督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四是抓好落实,从细、从严自查,切实守好校园食品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