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19:2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施怀中主持 左银海郑光明钱会等出席

  11月15日,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长施怀中主持会议。左银海、郑光明、钱会等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县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施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决议》的部署安排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泾县落地落实。

  施怀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要切实增强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准确把握内涵实质和核心要义。要学深悟透工作报告,切实在感悟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学深悟透《决议》全文,切实从这部伟大文献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自信力量。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凝聚起泾县崛起赶超的强大动力。

  施怀中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一要进一步强化系统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学真懂、笃信笃行,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二要进一步强化系统宣传。要抓好宣传宣讲,认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丰富载体、创新方式,确保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记得住、落得实,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要进一步强化贯彻落实。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抓实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紧抓快干、系统谋划,根据年初经济指标、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补缺补差、收官冲刺,同时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要强化保障、改善民生,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民生保障、能源保供、极端天气应对等工作。要防范风险、维护稳定,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管理制度,健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县上下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