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坚定新时代发展信心

发布时间:2021-11-12 16:4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连日来,我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示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

  在琴溪镇马鞍村村委会,该村干群集中收看了大会闭幕盛况。在观看过程中,大家一边聆听,一边不时做记录,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全会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过去一百年,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让该村党员干部深有感触,琴溪镇马鞍村是传统的蔬菜种植大村,是县城“菜篮子”生产基地,在发展蔬菜传统种植产业的同时,重点带动蓝莓产业发展。2021年村集体预计总收入55.79万元,较2020年29万增加了92.3%。大家学习全会公报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表示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时要及时找准定位“办好自己的事”。

  11月12日一早,县招商合作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也利用早会的时间集中收看大会相关报道,学习全会精神。全会指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这些经济战线的党员干部对未来的工作思路更清、劲头更足,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我县制造业特色鲜明、生态环境优良等比较优势,围绕电机泵阀、碳酸钙新材料、新能源以及文化旅游等主导产业和长三角重点招商区域,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助力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