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团中央统战部赴泾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7 来源:团县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团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若曼·塔吾汗一行来泾调研指导团的各项重点工作及青联改革工作,县委有关领导及团省、市、县委相关同志陪同调研和座谈。

  在团的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青联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团宣城市委就宣城市青联落实改革要求、加强新兴领域青年联系、严格委员管理、深化青联组织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省市两级青联委员代表围绕青联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安徽三希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和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调研,了解我市新兴领域青年发展和红色基因传承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泾县青联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希望青联工作要上下联动,共同发力,创新工作理念,用榜样力量引导带领广大青年,在服务社会进步同时,实现自我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