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对原建华纸厂区域园中苑小区开展“清零行动”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0日,我县对泾县原建华纸厂区域园中苑小区开展“清零行动”。县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指挥部、县执法局、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及泾川镇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行动。

  为确保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拆除工作开展之前,工作人员多次进行实地查看,积极与住户进行沟通,宣传征迁相关政策,使住户同意腾空和拆除房屋。实施拆除工作前,拆除清理小组人员在拆除区域周边拉设警戒线,对拆除房屋内部进行察看,消除安全隐患;综合协调监督小组人员切断被拆除房屋的供电线路、网络线路和供水管道,为拆除工作排除隐患。

  据悉,此次被拆除的建筑为砖混结构住宅楼2栋,营业用房1栋,共出动拆除机械2台,拆除面积约6000余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