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关于促进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1 17: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10日,泾县《关于促进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泾政秘[2021]17号)新闻发布会召开,泾县融媒体中心、泾县政府网等新闻媒体参加会议。

  发布会上,县科商经信局新闻发言人详细解读了《关于促进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修订的必要性、修订的经过、新增和调整的内容。

  据悉,自《关于促进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实施以来,共兑现奖励资金1.2亿元,共惠及370余户企业,有力地促进我县工业商贸经济的发展,推动了我县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目前全县工业增加值、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电商等重点指标均位于全市前列。

  下一步,我县将组织有关单位进一步加强政策的宣传解读,促进工商企业知晓、掌握该政策;及时组织企业申报2021年度奖励资金,促进主导产业加速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相关部门协助做好政策落实工作,及时拨付、兑现资金,充分发挥政策的引领和激励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