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宣泾高速泾县枢纽互通主体工程完工 泾县将结束不通高速历史

发布时间:2021-11-10 16:1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宣泾高速泾县枢纽互通项目是我省“县县通高速”重点工程芜黄高速的配套工程,自去年开工以来,项目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关注,近日,记者在探访该项目时了解到,目前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剩余路面及附属设施正加紧施工中,有望提前建成通车。

  从空中鸟瞰,宣泾高速泾县枢纽互通项目的立交桥划出数道美丽的弧线,在山间高低起伏,蜿蜒而行,气势磅礴,蔚为壮观。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施工现场零星几处的作业面还有工人在工作,但是项目的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原先施工用的钢制脚手架已经拆除,重型的施工机械也在陆续离场。

  宣泾高速泾县枢纽互通项目是安徽省“县县通高速”的应急工程,隶属宣城至泾县高速公路二期工程,也是宣泾高速项目的控制性工程。项目路线全长1.16公里,设置四条匝道,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行车速度为100公里/小时,连接芜黄高速和宣泾高速,将与芜黄高速项目实现同步通车。

  据施工方介绍,该项目比芜黄高速晚了一年进场,为确保项目与芜黄高速同步建成通车,项目建设者们倒排工期、科学调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克服了疫情防控、高温、汛期等不利因素影响,确保项目进度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预计可以在本月中旬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