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通用机场选址方案征求意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9 17:3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8日,我县召开通用机场选址方案征求意见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县交运局、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从地理位置、场地发展条件、机场自然和技术条件等方面对最新的选址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参会单位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通用机场的建设是泾县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对我县建设立体化、现代化交通体系,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我县正值交通建设快速发展阶段,要抓住这个机遇,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设计单位要吸取会上提出的建议,尽快完善方案,同时,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配合、做好服务,紧跟时间节点,全力做好资料收集、项目对接等工作,为通用机场选址和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会前,相关单位还赴泾县通用机场推荐场址开展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