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1年宣城市餐饮摆台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县举办

发布时间:2021-11-05 16:2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化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加强宣城市餐饮服务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11月4日,2021年宣城市餐饮摆台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县举办,县政协副主席吕青年出席竞赛开幕式,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此次竞赛由宣城市总工会、 宣城市人社局联合主办,泾县总工会、泾县人社局承办,吸引了全市8支队伍的24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理论测试和现场操作两部分,理论测试主要通过试卷答题的方式,考察选手们在实际工作中的应变能力;餐饮摆台现场操作部分由职业素养、餐饮摆台(中餐)及酒水服务操作三个环节构成,比赛细节包括铺台、餐碟定位、酒杯放置、餐巾折花、托盘斟酒等一系列环节,主要考察选手操作的熟练性、规范性、美观性和实用性。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环节紧凑,选手们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和全面周到的服务意识,充分展示了全市餐饮行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本次竞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通过专家评委组现场打分决出最终名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