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

发布时间:2021-11-05 16: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1月5日,县长施怀中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文波,县政府办、县信访局及昌桥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接访。

  此次接访,施怀中接待了昌桥乡华盘村拐角组村民代表,其反映了所在村民组进出道路部分路段坑洼不平,出行不便,希望予以解决。

  施怀中认真听取了信访人的诉求。他指出,华盘村是我县的脱贫村,为芜黄高速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昌桥乡和有关单位要从该村实际出发,尽快争取立项和帮扶支持,加速推进公路改造提升工作。要结合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建成村民出行的放心路、乡村振兴的致富路。

  施怀中在接访中强调,全县上下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宗旨意识,用心用力用情回应、解决群众诉求,切实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实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群众诉求集中、社会广泛关注、改革发展迫切需要的急事难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