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连虹村:疏通排污管道,春风化雨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1-02 16:21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进入深秋,是连虹村特色产业吊瓜收获的季节。经过发展,连虹村现有200多亩面积的吊瓜种植,当前家家户户都在忙着收获吊瓜子,热火朝天地进行吊瓜子清洗。近日,有村民反映连虹村黄栗树组排污管堵塞导致清洗吊瓜的污水无法及时排除,加之这几天天气回升恶气难闻,蚊蝇较多,破坏了村民的生活环境。接到电话后,连虹村书记立即组织村干部一起前往现场查看。

  “吊瓜产业要发展,群众的困难我们也要解决”,陆书记这样说道。大家在简短的商议后提出解决方案,立即破土架管,组织施工人员疏通排污管。

  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连虹村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连虹村将持续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顺民心”,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努力让群众的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