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向我县捐赠轮椅、助学资金

发布时间:2021-10-18 16:4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5日,由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主办,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向我县捐赠轮椅、助学资金仪式在城举行。副县长张素兰,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宣城市招商合作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上,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向我县受捐单位捐赠轮椅50台、助学资金5万元。副县长张素兰及受捐单位代表向捐赠方表示诚挚感谢,并为他们颁发捐赠荣誉证书、赠送锦旗。此次捐赠仪式为我县行动不便的群众和学生送来关爱,让他们燃起了生活的激情,为他们顺利的完成工作和学业提供了帮助,这也是我县全面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体现。据了解,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是我省在沪企业家联合创办的一家慈善机构,自2015年成立以来,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善行义举惠及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