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我县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1-10-18 16:39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中央人大工作会议10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我县人大系统引发热烈反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和泾川镇会议室内,干部群众一起集中收看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在观看过程中,大家一边聆听,一边不时做记录,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对基层人大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具有重要意义。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让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焕发勃勃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