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告公示

泾县卫健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8 14:59 来源:泾县人社局、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根据《泾县卫健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泾县卫健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专业测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专业测试时间20211024

二、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时间和地点:20211022-23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到泾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大楼712室(泾县泾川镇乐业路)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逾期不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放弃相应的资格。

三、其他事项

1、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领取,并缴纳专业测试费80/人(现金)。

2、委托他人代领的需提供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本人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将两张身份证复印在一张纸上,委托书写在这张纸空白处),委托书内容为本人委托×××代领本人的泾县卫健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专业测试通知书。本人签名、日期

四、专业所用教材公示(见附件)。

、考生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时,应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配戴口罩、出示安康绿码、接受体温检测。

特此通知。

附件:泾县卫健系统2021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专业技术工作人员专业测试用书公示

 

咨询电话:0563-2383023

                           

                     泾县人社局、泾县卫健委 

202110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