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人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0 来源:县人大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我县人大第一时间组织人大机关干部、乡镇人大、基层人大代表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渠道收听收看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大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指明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工作,主动听取人民意见,开展好调查研究,认真归纳总结、提出精准建议,以高质量、有分量的工作成效回报人民的期待与信任,积极为群众办实事,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贯彻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