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宣城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泾县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5 16:2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4日上午,宣城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泾县代表团出征仪式举行,副县长张素兰出席仪式。

  在激昂有力的国歌声中,出征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仪式上,张素兰向泾县代表团授旗,并宣布宣城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泾县代表团出发。据悉,宣城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10月16日在宣城市举行,我县共有351名运动员将参加团体、个人等19个大项的比赛。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体育事业持续发展,体育基础设施得到改善,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体育事业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组织参加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既是我县体育竞技水平成果的大展示,也是充分展现我县群众体育锻炼成果的良好契机,有助于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