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一卡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 16:1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我县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10月13日,我县召开泾县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一卡通”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泾县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领导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对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作出了明确指示。建立居民服务“一卡通”,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提高公共服务便利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必须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全力推进。我县自全面启动“一卡通”以来,各职能部门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县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紧密配合,在巩固人社、医保等社会保障卡传统应用领域的基础上,拓展了在交通、文旅、政务服务等领域的应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就推进下一阶段我县居民服务“一卡通”建设,县领导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不断增强“一卡通”建设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行居民服务“一卡通”建设,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长三角地区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二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努力推进“一卡通”工作落地见效。各相关单位要严格对照服务目录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举措,成立工作专班,确保于今年11月底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加强领导、强化合作,切实形成“一卡通”工作合力。各成员单位要在强化责任中抓落实,在强化调度中抓推进、在强化宣传中促实效,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的调度作用,不断推动我县居民服务“一卡通”工作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