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发改委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30 11:14 来源: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1年国庆节将至,为巩固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稳定向好的成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佳节,9月28日,县发改委组织对长输管道企业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实地复核了琴溪镇玲芝村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问题整改情况,管道上方蔬果大棚已按照要求完成拆除,周边已设立警示牌、警示桩、公示栏等安全标志。随后,检查组赴昌桥乡柏山村查看了长输管道分输阀室设备设施保护和运作情况,同时详细了解线路巡查以及向周边村民宣传管道保护安全知识情况。

县发改委强调,国庆假期时间长,人流量大,长输管道企业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要重点加强管线巡护和隐患排查工作,确保管道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