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桃花潭镇积极开展秸秆离田综合利用

发布时间:2021-10-11 15:59 来源:桃花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确保秋收和秸秆离田综合利用工作顺利开展,桃花潭镇早安排、早部署,在抓好秋收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秸秆离田综合利用,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秸秆离田综合利用任务,为明年的农业生产打好基础。

  今年,桃花潭镇通过广泛宣传秸秆离田综合利用的好处,使广大农户知晓各项补贴政策,提高农户秸秆综合利用意识,同时,充分发挥合作社和农机大户的示范带动作用,加快推进秸秆回收工作进度。在合溪村的田间地头,秸秆被打包压缩成方形捆后抛在车后,跟进的农民再把一捆捆秸秆拉出地外。劳动现场繁忙有序,大家都在竭尽全力确保顺利完成秸秆离田综合利用任务,捆扎好的秸秆将作为干贮饲料,供牛、羊等家畜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