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交管大队举办“但愿家长久 处处皆团圆”最美警嫂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16: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大力宣扬县公安队伍民警、辅警及家属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正向激励和示范引领作用,经过投票选举,我县交管大队泾川中队辅警梁雪波的妻子章巧珍被评为“最美警嫂”。9月18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举办了"但愿家长久 处处皆团圆"最美警嫂故事分享会。

  会上,警嫂章巧珍简单的分享了生活中的一些酸甜苦辣以及自己是如何支持丈夫的工作。据了解,章巧珍是泾县医院综合科一病区护士长,也是泾县交警大队泾川中队梁雪波之妻,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她每天奋战在医疗一线,而作为一名警察的妻子,她始终无怨无悔地支持着丈夫忙碌的工作,正因为如此,梁雪波曾多次被泾县公安局评选为优秀辅警和先进个人,2020年又被评选为全市公安交警系统表现突出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