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完成医疗卫生和传染病防治国家双随机抽查

发布时间:2021-10-08 16:24 来源: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近日,我县卫计监督局根据2021年国家双随机工作方案,完成了辖区内21户医疗卫生机构的国家双随机抽查任务,本轮检查分为两方面:一是医疗卫生检查,主要检查医疗机构资质管理情况、卫生技术人员管理情况、药品和医疗器械管理情况以及医疗文书管理情况等内容;二是传染病防治检查,主要是传染病疫情报告、消毒隔离、医疗废物处置等相关内容。其中9户医疗机构存在问题,主要集中在医疗废物处理不规范和消毒隔离制度落实不到位方面,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9份,立案查处1户,所有检查结果均已在泾县政府网站公示。

  截至目前,已对所有存在问题单位进行“回头看”,均已按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