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深入乡镇督导检查国庆安保工作 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全体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21-10-07 18:0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6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晓尧深入昌桥乡、蔡村镇督导检查国庆长假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全体民警辅警。

  在昌桥派出所,冯晓尧详细询问国庆假期户籍业务办理以及窗口服务落实情况;听取了派出所负责同志安保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民警辅警工作生活情况、等级勤务运行、社会面总体防控等情况;询问了“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强基固本补短板攻坚行动和当前派出所工作日全员驻所落实情况。冯晓尧对派出所扎实有力开展国庆长假各项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民警辅警主动担当作为,奋战安保一线予以慰问和鼓励。冯晓尧要求,派出所是维护一方的主基石,要认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局党委系列部署要求狠抓各项安保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一级勤务各项工作要求,加大社会面巡逻防控、治安要素管控力度,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冯晓尧强调,派出所工作日全员驻所运行以来,各项基层基础工作成效明显、执行有力,要围绕此次市局督察情况的通报和王会杰副市长的批示要求,进一步调整和完善日常调休模式,严格履行请假销假审批手续,科学、高效、合理安排全员驻所期间开展各项派出所业务工作,确保全员驻所要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各项基层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昌桥市际治安交通卡点,冯晓尧亲切看望执勤点民警辅警,听取了当日卡点工作运行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治安盘查、过境车辆检查等有关情况,认真了解卡点勤务模式、执勤时间和民警辅警日常后勤保障、装备保障等情况。冯晓尧强调,全体执勤民警辅警严格按照市际治安交通卡点工作要求执行落实到位,确保不打折扣、不搞变通;要严格规范执法,带队负责同志要全面统筹调度,注意自身安全防护,要加大执勤警力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执勤工作有序对接、高效运转。

  在蔡村镇小康村王家组,冯晓尧走访慰问有关人员,详细询问日常工作、生活情况,与其拉家常、问冷暖,积极帮助解答有关政策执行情况,鼓励要积极工作,合法合理反应有关问题,党委政府将全力予以帮助和关心。

  期间,冯晓尧还听取了蔡村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就景区道路交通秩序维护、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情况汇报,就扎实做好高等级勤务执行、后半程国庆安保工作、常态化派出所工作日全员驻所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