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冯晓尧赴基层所队检查节日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6 14:39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4日、5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冯晓尧赴榔桥、琴溪、丁家桥、云岭、茂林、黄村派出所检查节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期间夜查部分派出所,督导驻所制落实情况。

  在派出所,冯晓尧查看了勤务指挥室、窗口服务、执法办案、食堂等功能区,听取重点部位游客流量、秩序维护、执勤值守等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上级公安机关重要精神传达落实、重点人、重点场所及矛盾纠纷排查、强基固本补短板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强调要严格规范使用执法记录仪,为执法执勤实时可视、全程监督提供高效支撑,全体同志要用在岗、在位、在状态的实际行动,充分展现公安机关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形象。

  冯晓尧强调,全县公安机关民警辅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牺牲小家,成全大家,代表县局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节日慰问,国庆小长假已进入后半段,进一步抓好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冯晓尧要求,要继续牢牢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近几日泾县过境车辆、游客量都达到了2019年以来的最高峰,大家要充分考虑各种不安全不确定因素,做细做实矛盾纠纷化解、道路交通管理、街面巡逻防范、公共安全监管、突发事件处置、网上舆情引导等工作,强化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重点部位巡逻值守,快速妥善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让全县人民和广大游客安全、欢乐、祥和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