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1 17:50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10月1日上午,县长施怀中赴安徽健林公司,督查森林防火工作。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工作举措,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确保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形势平稳。县政府办、县林业局负责人陪同。

  施怀中亲切看望慰问了森林防火队员,向身处一线的森林防火队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过他们向国庆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详细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火队伍建设、人员值守、隐患排查、消防器材配备等情况的汇报。

  就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工作,施怀中强调,我县森林覆盖率较高,国庆期间,气温偏高,天干物燥,是森林火灾的易发期。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工作,始终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各项防火举措。要加强值班备勤,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消除火险隐患;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防火人员调配、设备准备,有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火情能够第一时间扑救到位,全力维护森林资源安全;确保国庆期间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