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01 17: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3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该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烈士纪念日敬献花篮仪式,与全国人民一道缅怀先烈、追思英雄。

  上午10时,在首都北京天安门广场上敬献花篮仪式隆重举行。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在民族解放和国家建设中牺牲的革命烈士和人民英雄。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无数英雄写就气壮山河的壮丽史诗,以英风浩气激励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昂然前行。我们要不断学习革命先辈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勇往无畏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