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国庆节旅游市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1 17:4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旅游市场的监管力度,努力营造和谐、有序、 健康、规范的旅游环境,日前,县文旅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对桃花潭镇、蔡村镇、汀溪乡辖区内的景区、民宿、农家乐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景区防疫措施、安全管理制度、应急救援制度、值守巡查制度、投诉处理机制、消防设施、门票价格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还针对景区周边民宿、农家乐的消防安全设备维护、消防通道、食品采购、贮藏、食品加工场所等进行了深入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予以指正,并要求立即整改,同时要求各涉旅企业落实责任,彻底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保障旅游者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我县“十一”国庆期间旅游市场规范有序。

  相关部门表示: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我县旅游将持续升温。为此,我县还将持续组织各有关部门加强节日期间的执法力度,不定时前往县域内各大景区、景点,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及现场整治,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