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文房四宝博览会:展品丰富顾客多 内容创新直播忙

发布时间:2021-09-29 17: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8日上午,2021第48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泾县站)在丁家桥镇宣纸大市场盛大开幕。设在大市场内的文房四宝展及电商直播带货活动,均吸引着大量的参观者驻足观看。

  在博览会文房四宝展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184家笔墨纸砚各类企业齐聚一堂。在书法爱好者丁建财展位,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而他正在向前来观看的人群介绍自己的临摹作品。

  同样在展区的沈金玲,也忙着向顾客介绍产品、价格。对于首次前来参展的她而言,在这里她不仅看到了大家对宣纸的喜欢,更让她坚定了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为期三天,不仅有文房四宝精品展,更有电商直播带货这一创新活动。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宣传销售文房四宝产品。泾县宣纸产业园电商直播中心首次亮相,全县共有6家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参加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本次直播带货活动将持续2天,预计累计获得超40万人次的观看量。

  本次“直播带货”活动,让宣纸书画纸及泾县农特产品搭上互联网平台,拉近商家与市场的距离,使各类特色产品卖得更远,也为乡村振兴助一臂之力。同时,“直播带货”活动也帮助丁家桥镇本地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积极转变生产经营方式,有助于加速传统产品转型升级,拓宽产品销售渠道,让更多村民搭上“直播快车”,实现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