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举办非遗展(非遗夜市)暨名特优商品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17:5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促进农旅深度融合、激发消费帮扶潜力。9月28日,我县举办非遗展(非遗夜市)暨名特优商品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培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晓梅,副县长李宏武,县政协副主席丁旭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展会。

  展会公布了泾县第六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泾县第四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名单,并向各代表及传承人颁发了奖牌。同时,展会还对省级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进行了授牌仪式。

  县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基调,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致力文化遗产保护和开发利用,目前,全县共有各级非遗名录84项,国家级非遗名录2项,省级非遗名录9项。此次展会,将为深入推进我县非遗保护和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加速推动我县优美生态资源和优秀文化资源价值转化,努力构建产业优、乡村美、文化兴的美丽泾县新格局起到积极作用。

  仪式后,县领导及嘉宾还来到展会现场进行参观,并与非遗传承人、商家交流,了解产品制作和展销、洽谈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