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供销农特产品营销对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9-28 17:10 来源: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9月27日上午,泾县供销农特产品营销对接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泾顺利举行。县委副书记钱会、宣城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何新民、副县长李宏武出席会议。县供销社、县农业农村局、县科商经信局、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泾县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吴丽琴介绍了集中签约的项目情况。泾县供销商业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泾县泾品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安徽家家购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年销售额2000万元的《“安徽礼物”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苏中旅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南京章怀新媒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销售额达1700万元的《“泾品惠”优品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与宣城仁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泾县供销“泾农优品”品牌合作框架协议》,与泾县惠到家商贸有限公司签订《泾品汇——惠到家合作框架协议》。签约项目涉及农特产品电视购物、短视频直播、策划营销、展示展销等,努力构建我县农特产品滞销快速响应机制,着力扩大“泾农优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全力推动我县农特产品销售提档升级。

  何新民在讲话中指出,泾县供销社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大力发展社有企业,新建提升基层供销社,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不断推进乡村产业发展,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此次集中签约,是泾县供销社“双招双引”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泾县供销社开放办社、靠大引强、借船出海、借道远行、借势发展的生动体现。

  李宏武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加快推进我县农产品“出村进城”、促进转型升级起到了十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下一步将我县打造成为长三角知名的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打开了局面。

  此次集中签约是泾县供销深化综合改革、促进农产品销售的一件大事,为深入推进农产品出村进城、助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下一步,泾县供销将紧紧围绕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开展农产品加工“五个一批”工程,助力我县建成农产品加工强县,打造农产品加工销售领军企业,培育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同时着眼本地资源,挖掘特色产品,严格把控质量,形成特色品牌效应,切实提高我县农特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力让泾县的农特产品走出泾县、走向全国,为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农民增收致富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