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市监所多措并举 保障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27 16:43 来源:丁家桥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2021年9月28日至30日 ,第48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泾县站)将在我县丁家桥镇宣纸大市场隆重举办。为确保博览会期间饮食安全,丁家桥市监所周密部署、落实监管、强化应急,多措并举开展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部署周密、措施扎实。该所迅速成立了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组,结合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的实际情况,制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

  二是做好培训、落实监管。该所按照工作部署迅速开展了博览会定点接待酒店及相关活动地点周边餐饮店的食品安全巡查,对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培训,并与接待酒店签订《重大活动餐饮服务提供者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督促各个餐饮店把好从业人员健康关、食品原料安全关、餐饮环境清洁关、餐饮具消毒保洁关和就餐方式安全关,为此次活动做”放心餐“。

  三是严肃纪律,做好防范。强化此次博览会期间的值班工作,要求该所保障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密切注意和掌握博览会的餐饮安全动态,保持12315投诉举报电话24小时联络畅通,确保应急处置迅速、稳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