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各学校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7:4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我县各学校纷纷组织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鼓励学生用丰富多彩的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在泾县二中举办的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对2020—2021学年该校受市、县表彰及学校表彰的26名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希望全体教师要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秉承“刚毅坚卓、自强不息、上下求索、锐意革新”的二中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携手共进,争做坚韧不拔、自信自强、敢于担当的二中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二中教育的新篇章,奋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泾县育才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上,回顾了一年来学校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激励教师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立德树人,做“四有”教师;激励学生要严守计划、学会学习,严格自律、学会做人,胸怀理想、学会自信,胸怀感谢、学会感恩。全体师生表示,将共同努力,一起加油,用青春点亮未来,用激情成就梦想,努力创造更加光辉灿烂的美好明天。

  活动中,还为优秀教师和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