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发改委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服务业加快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9 来源:发改委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全力奋战三季度,加快推进落实我县服务业经济指标向好发展,我委多措并举,全力推进服务业指标分析研判和调度工作。

一方面,在今年5月份印发工作机制的基础上,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积极征求县统计局等单位的意见建议,对工作机制进一步修改完善,以进一步落实包保联系责任、强化服务业各项支撑指标的分析研判、注重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关注新增指标;同时,拟建立完善问题清单制度梳理明确工作重点,考核约谈制度奖优罚劣,月通报日调度制度激励积极作为。

另一方面,深入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围绕县公安局、中医院、县医院、安徽皖南印象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服务业重点企业,对上半年数据报送情况进行研究和分析,提出三季度数据报送应对措施,确保数据保持合理增长。此外,积极鼓励企业加强经营方式新思路和新措施的创新,激发企业内在发展潜力,提高我县升规入库企业数量和质量。

下一步,我委将持续加强与各指标牵头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加大对各属地乡镇服务业工作的指导推进,密切关注服务业重点行业、重点企业运营情况,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用足用好各级各类服务业扶持政策,推动全县服务业不断向好发展,为实现“全面突破”铆足劲,鼓足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