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黄村镇卫生院中医馆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09-08 17: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弘扬中医药文化,加快推进我县健康产业发展。9月8日,我县黄村镇卫生院中医馆揭牌成立,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市政府副秘书长吴丽云出席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生,副县长李宏武,县政协副主席汪莉及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黄村中医馆位于黄村镇卫生院内,该地占地面积945.1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499.16平方米,先后共投入210万,于2020年11月建成,该馆是我市乃至皖南地区规模较大的中医馆,是我市首批命名的市级基层示范中医馆。

  黄村中医馆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县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切实提高我县基层中医药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等服务能力的提升,是普惠于基层群众并深受基层群众欢迎的卫生事业,该馆将积极发挥中医药人才优势,积极传播中医药文化,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前,黄敏、吴丽云一行还先后来到云岭镇坝埂村卫生室、大宁村卫生室,详细了解村卫生室医疗资源配置、群众就诊、服务人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政策落实情况等,黄敏表示,要加强对于乡村医生医疗技术水平的提升,努力提高村卫生室的整体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基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特长与优势,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扎实推进乡村健康医疗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