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2021年泾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6 17:22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2021年泾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推进暨县科协三届三次全委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出席会议,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县科协三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及《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纲要2021-2035》。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深入分析解读了2021年目标考核细则,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重点任务及2021年全国科普日泾县主要活动。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大力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在组织科技工作者推动科技进步与创新、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大科技普及与推广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富有成效的工作,县科协积极创新,扎实工作,科普日、科普中国等三项工作获得中科协通报表扬,市对县目标考核首次获得了一等奖第一名。

  会上,县领导指出:当前我县正处于“提质增速、乘势而上”、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科技创新及全民科学素质提高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就进一步做好我县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县领导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要求、突出重点,抓紧抓实全民科学素质各项工作;要完善机制、强基固本,奋力开创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