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建立律师联系重点企业制度

发布时间:2021-08-27 17:12 来源:县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充分发挥律师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进一步优化“有求必应、无事不扰”的营商环境,县司法局联合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印发《关于建立律师联系重点企业制度的实施意见》,首批确定为60家规上企业提供“点对点”法律服务。

  在全县范围内成立律师联系重点企业法律服务团,建立律师与企业对接名单。根据企业法治需求,重点围绕法治宣讲、法治体检、法律服务、法律会诊等内容,组织律师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帮助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推动法律保护关口进一步前移,促进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维权,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