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二码联查

发布时间:2021-08-26 17:4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尽快构建免疫屏障。8月23日,团县委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在城区部分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二码联查。

  检查中,志愿者团队分别在城区菜市场和居民小区入口处设立检查台,要求进出市民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同时还积极核验市民健康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情况。此外,针对部分使用智能手机困难的老年群众,志愿者帮助其申领健康码,对未接种疫苗者,志愿者做好详细登记,解答疫苗接种相关疑问,并叮嘱其尽快完成疫苗接种。

  此次二码联查活动为期10天,下一步,团县委还将继续发动广大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投入到“二码”联查工作中,为我县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