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昌桥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发布时间:2021-08-05 17:11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全面提升乡镇应对疫情的处置能力,共筑疫情防控的“防火墙”。8月3日,昌桥乡组织687名群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全员核酸检测演练。

  演练现场规范设置了核酸检测出入口、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留观区等区域,大家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按照规范进行咽拭子采样、样本封存等程序,完成采样的人员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离开采样区,整个线路实现了单线闭环不交叉,模拟了核酸检测的全流程。

  这次核酸检测演练共采集样本580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该演练达到了检验预案、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目的,提升了各部门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后协调指挥、快速反应和高效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