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云岭镇:疫情防控 小流动喇叭起大作用

发布时间:2021-08-04 17:08 来源:云岭镇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与管理,守好“最后一公里”,连日来,云岭镇镇村干部用流动喇叭筑起疫情防控的“有声防线”。

  19个行政村充分利用流动喇叭,穿梭在村里的各个角落,持续播报《泾县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6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村民遵守规定,做好个人防护。流动喇叭因其机动性强、覆盖范围广,突出了宣传效果,受到群众的欢迎,发挥了大作用。

  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利用流动喇叭加强宣传,同时做好物资保障,强化舆论引导,加强督导问责,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有力有效的措施,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确保经济社会发展态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