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召开全县全域扩面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百生帮百村 助力党建引领信用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8-03 16: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30日,我县召开全县全域扩面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推进会,全县全域扩面深化党建引领信用村联席会议办公室专班成员,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全县129名党建引领信用村村级管理员及1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重点工作。要做实乡风文明评议,各级党组织要发挥工作主动性,确保乡风文明评议程序到位、评议公正、分数公认。要做准信用数据采集,组建信息采集队伍,确保农户的数据信息真实、准确。要做活金融支持力度,在产品创新、流程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下功夫,推深做实结果运用。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形成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的工作合力。强化协调配合,推动工作开展。结合实际、细化方案,列出任务清单、排定时间表和路线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强化工作调度,明确责任分工。要定期调度各村工作进展,及时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指导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广渠道、多方式、多形式宣传,认真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

  会上,对全县纵深推进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进行了工作调度和相关业务培训,并举行了“百生帮百村 助力党建引领信用村”启动仪式,动员百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选点乡镇开展数据采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