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蔡村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7-31 18:1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为贯彻国家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保证紧急状态下快速、高效、有序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7月31日上午,蔡村镇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县委副书记钱会现场指导。

  此次演练蔡村镇共设置了四个核酸检测采集点,每个采集点规范设置了核酸检测出入口、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等区域,参演人员包括蔡村镇本镇户籍人员、暂住人员和流动人员、外地农家乐经营者及从业人员,大家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进行了核酸检测,采样人员按照规范进行咽拭子采样、样本封存等程序。

  截至当天下午五时整,共采集样本7088份。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应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全面展现了广大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精神风貌,确保出现突发疫情后,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地做好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工作,及时切断传播途径、有效稳控防疫形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