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30 18:28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亲。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钱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铸,副县长冯晓尧,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等分赴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驻泾某部看望慰问,为人民子弟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送去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县人武部,县领导一行对人武部始终坚持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征兵工作、民兵预备役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县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挥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切实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在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加快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大贡献。

  在驻泾某部会议室,县领导一行仔细询问了部队的建设和官兵的训练生活情况,县领导表示,长期以来,驻泾某部广大官兵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在军民共建、平安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县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为部队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在县武警中队,县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官兵们的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并表示,一直以来,县武警中队在维护我县社会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在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保驾护航。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领导一行对消防指战员恪尽职守,在各类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英勇向前,不怕牺牲,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给予肯定。希望广大消防救援人员继续苦练本领,增强技能,提高战斗力,确保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发挥好应急救援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全县人民群众安心。

  慰问中,县领导嘱咐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双拥”工作,促进军民融合,落实好相关政策,在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和进校园、进社区等工作上,要创新共建活动,牢牢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的任务要求,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扎实有效的举措,推动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