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施怀中主持召开县土地管理委员会主任会议和县规委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9 17:03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日前,县长施怀中主持召开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主任会议和第六次县规委会全体会议。副县长胡晨、费罗成,县政协副主席王晓东出席,县土地管理委员会主任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县规委会相关委员,县直有关单位及相关乡镇负责人根据会议议程分别参加或列席会议。

  在泾县土地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主任会议上,研究审议了关于《蔡村镇河冲经一路与经五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对于历史遗留问题,既要结合当前政策形势,又要充分考虑历史因素,采取有效措施,依法依规妥善解决;要树立长远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促进土地资源科学配置和高效利用,争取土地利用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规范土地出让程序,根据土地性质和评估定价,全力维护公开公平公正的土地市场秩序,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土地资源保障,全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在第六次县规委会全体会议上,研究审议了《泾县(泾川大道与桃花潭中路交叉口西南)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图则(送审稿)》。会议指出,要按照县规委会研究意见,对规划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要结合泾县现状和未来发展需要,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综合考虑区位、空间、交通、消费等各方面要素,更好地完善城市功能;各类规划要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布局合理,突出特色,满足泾县长远发展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