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泾县供电:全力以赴备战“烟花”保供电

发布时间:2021-07-26 17:05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据气象部门预测,第6号台风“烟花”将于7月27日进入泾县境内,届时将出现大范围持续暴雨及特大暴雨。泾县供电公司拉响“战时”号角,全面部署,全力以赴打好今年防台首战。

  肩扛梯、手持刀,刘会友冒雨开始了一天的巡查工作。由于雨大风大,使电网的安全运行面临着严峻考验。在泾川镇西坑台区由于复杂天气的影响,造成了线路故障。早上六点多,刘会友和同事们赶赴现场进行巡线,查找线路故障点。

  经现场勘查后发现,由于雨水与大风的合力作用,山上的毛竹不堪重负倒下,压坏电线导致断电。刘会友与同事们逐一砍伐清理倒压在线路上的毛竹。

  故障就是命令,抢修刻不容缓。雨水给抢修工作带来很大难度,雨水顺着刘会友安全帽檐不停地往下流,为使群众用电不受,大家选择雨中坚持。

  防汛保电,党员先行。暴雨发生后,泾县供电公司泾川所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坚守防汛一线,凝聚起强大力量,铸就坚强堡垒,及时有效处理险情隐患,让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大旗飘扬在抗台防汛第一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