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传真

丁家桥镇:全力以赴应对“烟花” 筑牢防台防汛“铜墙铁壁”

发布时间:2021-07-25 18:0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据气象部门预计,台风“烟花”25-28日对我县影响加大,有一次特别明显的风雨过程,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丁家桥镇日前把防台防汛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紧急动员、周密组织、严阵以待,以百分之百的精力全力以赴做好抗台工作。

  在台风来临前夕,镇、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李园村江元组泾元公路崩塌点。该点可能因为长时间受雨水冲刷或强降雨作用,导致上方岩块坍塌滚落,损毁下面居民房屋,严重威胁江元组27户居民86人的安全。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地向附近的群众宣传台风烟花的影响,动员群众转移,做到应转尽转、不拉一户、不漏一人,并提前做好物资储备等工作,确保转移人员的生活保障。

  在后山村滚水坝处,由于水位上涨,河水已经淹没路面,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后山村实行24小时全员上岗,村里应急分队成员每天进行巡逻值守,对附近群众进行宣传和劝导,同时还在周围设立了警示标牌。

  连日来,丁家桥镇围绕防台防汛重点工作、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等,明确职责,分工到人,坚持“早准备、早部署、早检查、早落实”的原则,排除各类隐患,及时清点、补足增储各类防汛抢险物资,扎实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