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县领导调研国省道沿线机动车维修行业整治和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2 17:1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1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叶亮带队赴我县部分乡镇,调研国省道沿线机动车维修行业整治和农村公路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难点堵点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县交运局、公安局及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今年以来,我县大力推进国省道沿线路域环境治理工作,路域环境得到明显好转,但国省道沿线仍有部分加水洗车经营户违规路边经营。在实地查看这些经营户的违规经营情况后,县领导结合有关情况汇报分析原因并现场办公,与各相关部门和乡镇商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县领导指出,加水洗车经营户路边经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县交运、公安等部门要与乡镇加强沟通协调,形成管理合力,尽快采取强制措施,依法予以取缔。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国省道沿线机动车维修行业整治有实效,不反弹。

  今年是我县“公路管理养护提升年”,各乡镇正在积极组织实施2021 年度危桥改造、公路养护和联网工程建设。县领导在了解各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后指出,农村公路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各乡镇要加快进度、提高效率,尽快完成各项目的挂网招标和前期准备工作,让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效,同时要坚持整治、建设与管理并重,各养护单位和乡镇要全力加强公路全方位养护、加大养护投入,充分发挥养护机械设备的效率优势,提升辖区的公路服务水平,实现道路畅、安、洁、美,为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打下良好的交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