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我县召开防御6号台风“烟花”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17:14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22日上午,我县召开防御6号台风“烟花”紧急会议,就防范台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防指第一副指挥长涂顺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气象局通报了近期气象信息,县防办布置相关工作。

  涂顺就防范台风工作强调,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高度警觉。进一步增强抓好防范台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未雨绸缪、救急优先、立足于防,无灾要当有灾防,小灾要当大灾抗,轻灾要当重灾抓,切实把防范台风工作抓紧、抓早、抓实、抓到位。必须立足实际、抓好落实。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第一要求,坚持“严密防、迅速避、全力抢”的工作方针,强化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统筹做好防范台风工作。必须抓住关键、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部门联动,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提升协同作战能力。要强化隐患排查、监督检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各类台风信息的上传下达。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扎实做好今年的防范台风工作,为保障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