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信息

我县开展相关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7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做好有关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增强从业人员和监管人员的安全生产法治意识,7月17日至18日,我县开展相关行业领域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讲会,县应急管理局和全县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安全生产专家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新《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事故警示教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与义务等相关内容进行分析,使参加培训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内容。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后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实化措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安全生产的具体行动和工作成果。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汲取以往事故教训,把隐患当事故、把小事故当大事故,排查隐患、堵塞漏洞,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到思想重视、措施扎实;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认真履行责任清单所明确的职责,坚持重心下沉、关口前移、防患未然,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工作落到细处,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尽其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