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泾县要闻

安徽师范大学赴蔡村镇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慰问座谈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0 16:56 来源:泾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分享至:

  7月17日,安徽师范大学赴蔡村镇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慰问座谈会暨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共建签约、挂牌仪式在我县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副校长彭凤莲,安徽师范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廖仲明,安徽师范大学地旅学院党委书记贾冠忠,副县长张素兰、费罗成,蔡村镇、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挂牌仪式。

  会上详细介绍了蔡村镇的基本情况及本次暑期“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签署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合作共建协议书》,彭凤莲与张素兰共同为实践基地揭牌。

  县领导指出,安徽师范大学实践团队师生冒着高温酷暑,为我县乡村旅游发展提供了大量的理论依据,希望进一步强化校地合作,并在未来的实践工作中继续关心支持泾县经济社会发展,为我县旅游发展提供更多可实践、可操作的指导路径和政策建议。

  据悉,该团队基于自己的国家社科项目,团队前期已完成文献阅读、问卷完善、提纲修改、调研培训等工作,并完成了3次预调研,项目将为廊道型乡村旅游目的地的政策制定提供有益借鉴,助力我县乡村振兴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